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全新LINE貼圖強攻對話框 衝上販售榜前3名

2020/09/17 17:37

中信兄弟推2020全新LINE貼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年度與全球人氣知名IP品牌「LINE FRIENDS」攜手於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最歡樂的棒球派對,將於10/9-10/11國慶連假三天盛大舉辦的壓軸主題日「LINE FRIENDS BROTHERS PARTY!屆時也將推出限量商品,邀請大家於國慶假期和熊大、兔兔還有莎莉一起來洲際球場開趴吧!

今日中信兄弟也推出2020全新的「中信兄弟官方真人版有聲貼圖②,有今年爆紅一舉登上國際版面的國際巨星「翔哥」小翔、副領隊兼任農場主管「恰恰」彭政閔、總教練丘昌榮、首席教練陳江和、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及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由超豪華教練團領軍「獻聲」,帶著兄弟們準備強攻你的LINE對話框!

球員部份則有林智勝、王勝偉、周思齊、張志豪、李振昌、鄭凱文、王威晨、詹子賢、陳子豪、黃恩賜、陳文杰、江坤宇、高宇杰,以及超萌的雙人貼圖黃鈞聲&陳家駒、許基宏&蘇緯達、岳東華&吳東融、彭識穎&廖乙忠,還有最可愛的泡麵兄弟吳俊偉&蔡齊哲&陳柏豪,聊天室就應該充滿猛象軍團們的聲音呀!

今日上午上架貼圖後,貼圖銷售量目前已衝上LINE官方貼圖販售排行榜前三名!歡迎球迷朋友一起下載貼圖,將銷售量一舉衝至冠軍吧!

★[中信兄弟官方真人版有聲貼圖②]下載連結:
https://line.me/S/sticker/18558?lang=zh-Hant&ref=lsh_stickerDet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