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半季球隊狀況起伏 丘總賽前罕見說重話

2020/09/17 18:11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風光拿到上半季冠軍,不過下半季狀況起伏不定,今天賽前兄弟得點圈打擊率2成57暫居墊底。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坦言,球隊整體攻守表現都欠佳,今天賽前他召集全隊喊話。

丘總罕見說重話,他說:「下半季剩20幾場,投、打、守狀況都不好,今天有特別和教練跟選手說,雖然拿了季後賽門票,但也要盡快調整,否則以現有狀況,要拿總冠軍幾乎不可能。」

丘總提醒球員,無論之後是先打挑戰賽或直接打台灣大賽,都必須用全力面對比賽:「現在想要怎麼調整都是多想,上場就是全力以赴,才能有好表現。」

包含昨先發的廖乙忠在內,丘總都罕見說重話。廖乙忠今年成績3勝8敗、防禦率7.00,表現和去年明顯有落差。丘昌榮說:「乙忠去年從自主培訓到主力先發,表現有目共睹,但今年顯然有落差、表現掙扎,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這樣下去明年不一定有一樣的機會。講這些是為了乙忠好,也不是針對他,全隊球員都是一樣,要時時刻刻保持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