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各隊洋投兄弟表現最猛 雷艾斯盛讚台灣打者很強

2020/09/17 19:01

雷艾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雷艾斯10日對樂天桃猿先發4局,中職生涯初登板卻因右側鼠蹊部緊繃提前退場,最終失1分無關勝敗,最快球速150公里,他透露,目前復原狀況良好;雷艾斯本週三連戰將再對桃猿先發,預計是禮拜天。

雷艾斯說,來台有聽隊友說過,桃猿擁有聯盟頂尖打線,實際對戰打者確實強悍,感覺1到9棒打者都很強,初登板最滿意的部分是球速,希望接下來一場比一場好。

去年12強賽雷艾斯代表墨西哥對台灣隊先發,繳5局無失分好投,今年跨海來台討生活,他認為,台灣打者棒子黏、纏鬥性佳,打出去的球很強勁,整體而言打擊能力不錯。

兄弟洋投下半季表現非常強勢,戰績10勝4敗、防禦率2.65、被打擊率2成40、每局被上壘率1.21,其中羅傑斯拿下3勝1敗、防禦率1.76,與上半季表現判若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