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派克斯頓遭放入傷兵名單 洋基生涯恐畫下句點

2020/09/17 21:26

派克斯頓。 (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自8月底先發後,因左手臂不適被洋基拉進傷兵名單至今未出賽,今洋基將其改移至45天傷兵名單,而在本球季結束將成自由球員的他,現恐怕因傷勢提早結束在洋基的職業生涯。

派克斯頓在台灣時間8月19日先發後,左手感到不適,經檢查後左前臂屈肌一級拉傷,隨後被洋基拉入10天傷兵名單,不過似乎是手感未曾好轉,一直至今都沒有出賽投球。據《美聯社》報導,今洋基決定將派克斯頓改移入45天傷兵名單,不過賽季已進入尾聲,要看到派克斯頓復出恐怕機會渺小。

今年是派克斯頓與洋基的最後一年合約,派克斯頓2018年球季年底被交易至洋基,去年出賽29場,繳出15勝6敗的成績,本季截至今日出賽5場則拿下1勝1敗,防禦率6.64。不過就目前的情況對派克斯頓來說,之後無論是洋基有意續約,或是和其他球隊接觸談約,可能將會是一大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