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慶國際體育大學日 日本女大生獲邀看中職直呼超開心

2020/09/17 20:15

國際學生仲宗根爽(右一)、RK(左二)今在記者會上分享這次參與研習的心得。(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為響應920體育大學日,體育署與大專體育總會自9月12日至14日在台灣舉辦在台國際學生研習活動,並在12日當天由體育署署長張少熙帶隊觀看中華職棒,讓國際學生體驗台灣文化,同時也展現我國防疫成效。

「920國際大學體育日」是由FISU發起,盼透過9月20日成為全球共同歡慶的節日,號召各國舉辦多元化的體育活動,連結大專院校及民眾,共同了解體育知識,打造更健康的生活環境。

來自日本沖繩的女大生仲宗根爽,目前就讀逢甲大學,她表示,自己在日本也從沒到現場看過職棒賽事,這次能夠在台灣看棒球,是很難得的體驗。另外,這次研習還特別安排滑水,仲宗根爽說:「這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以後有機會還要參與。」

一同參與這次國際學生研習的還有來自印度,目前就讀輔仁大學的Rk,他表示,藉由這次活動體驗台灣文化,也認識到很多新朋友,收穫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