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不刻意閃避郭婞淳」 江念欣摘金甩低潮

2020/09/17 21:23

江念欣。(資料照,記者王元鴻攝)

〔記者廖聿偉/林口報導〕台灣女力士江念欣今天在109年總統盃社女組59公斤級出賽,最終繳出抓舉85公斤、挺舉110公斤、總和195公斤順利封后,一掃近年的低潮。

原本被看好能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奪牌的江念欣,賽前不慎出車禍,被迫棄賽,加上肩膀、腰部都出現傷勢,成績下滑。

她坦言,「無緣亞運很沮喪,去年又遇瓶頸,甚至有退休的念頭,所幸在教練和學姊的鼓勵下,才慢慢找回信心。」

繼上月的東京奧運模擬賽摘銅後,總統盃再上層樓,但江念欣仍不滿意,「身體穩定性還是不夠好,原本設抓舉87公斤、挺舉113公斤,比賽表現仍有些落差。近日會再做調整,朝10月底的全大運努力。」

世大運與亞運都是63公斤級的江念欣,按照運科團隊的建議,降體重至59公斤以內,未來甚至有意朝55公斤發展。

她表示,「現在只想做自己,不會因為郭婞淳(59公斤級)或其他對手在哪個量級而特意閃避,用最適合自己的體重出賽。」

江念欣奪金(右2)(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