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二輪遭淘汰 禁區悍將恐成最大輸家?

2020/09/17 21:42

哈瑞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在例行賽打出了非常成功的賽季,板凳雙星L.威廉斯(Lou Williams)和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更是球隊在例行賽獲勝的一大關鍵,哈瑞爾也獲得了本季NBA的最佳第六人,但哈瑞爾因傷導致他在季後賽的表現不佳,最終快艇在第二輪遭淘汰。

哈瑞爾在NBA復賽後因小腿傷勢,導致季後賽前的種子決定賽一場都沒有打到,而他在季後賽歸隊後表現也受制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的防守,進攻端的得分從例行賽的18.6分大幅腰斬至9.7分。

在一檔名為《Lock on Nuggets》的廣播節目中,兩名主持人Adam Mares和Matt Moore談到了哈瑞爾季後賽糟糕的表現會影響他的身價,Matt 表示,快艇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讓哈瑞爾在場上打了太長的時間,應該適時的換上祖巴克(Ivica Zubac)分擔一點哈瑞爾的防守壓力,但隊上沒有人能扛住約基奇,讓哈瑞爾必須承擔更多防守責任,最終讓他在進攻上也受到影響。

最後兩位主持人談到,哈瑞爾原先有機會在今年的自由市場得到一份不錯的合約,但這位最佳第六人在球隊需要他的時候沒有把握機會打出應有的身手,最終球隊在第二輪遭淘汰,哈瑞爾新合約的價碼也有極大可能會因季後賽表現不佳而有所下滑,最終可能成為系列賽中最大的輸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