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王牌西勇輝九局完投完封 終止巨人本季最長9連勝

2020/09/17 21:59

西勇輝。(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與阪神系列戰的最後一場比賽,賽前巨人挾著9連勝且10連不敗的氣勢迎戰阪神,期待能延續連勝,不料阪神王牌投手西勇輝表現神勇,完投九局封鎖巨人打線,最終巨人以11:0不敵阪神,中止近期的9連勝。

今日開局巨人洋投桑契斯(Angel Sanchez)表現不穩,首打席就遭近本光司擊出右外野陽春砲,隨後再被梅野隆太郎和大山悠輔擊出安打及陽川尚將選到四壞球再攻一分,第二局阪神仍有出色的攻勢串連,靠著梅野選到保送及三四五棒的連續安打再攻三分,前兩局就取得5:0的大幅領先。

後續在後半段也有零星攻勢,近本、洋將鮑爾(Justin Bour)分別補上一發陽春彈,第九局更是再下四成,最終以11:0擊敗巨人,終止了近期的二連敗。

今天阪神先發投手西勇輝表現精彩,主投九局107球僅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且沒有投出四死球,成為本場比賽阪神的致勝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