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恩賜奪復出首勝 感謝佛斯特、林恩宇鼓勵

2020/09/17 22:52

黃恩賜奪復出首勝。(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本土新王牌黃恩賜,7月底因手臂疲勞脫離戰線,上回首度復出又遇到下雨導致保留比賽。今天迎戰富邦悍將,黃恩賜投5.1局失4分,球隊10:4大勝,黃恩賜從悍將手中奪下本季第8勝。

黃恩賜首局就被高國輝擊出2分砲,不過隨後回穩,2至5局僅再被擊出1安打。不過,6局黃恩賜續投,保送蔣智賢後又被林益全敲安,佛斯特上投手丘喊暫停後還和主審林金達起爭執遭趕出場,該半局黃恩賜又失2分。

黃恩賜坦言,前2局的狀況其實不理想,幸虧兩位投手教練佛斯特和林恩宇鼓勵。黃恩賜說:「雞哥(林恩宇)說,這一場你就不要去管你的成績,就去『玩』你的棒球,盡情發揮就好。」

黃恩賜也說,6局時他的身體狀況沒問題、也未受主審好球帶影響。反而佛斯特被趕出場的插曲,影響到他:「退場後看到佛斯特教練被趕出去,有點不高興。不過我們球員不應該受到影響,這不是我們選手可以改變的。」

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圖中)遭主審林金達趕出場。(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