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佛斯特被趕出場 竟然不知道先遭主審警告

2020/09/17 23:27

中華職棒富邦對兄弟,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圖中)與主審爭執。(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中信兄弟以10:4擊敗富邦悍將,6局下悍將進攻,首棒打者蔣智賢滿球數情況下,黃恩賜飆147公里低角度速球,林金達未舉右手判壞球,蔣智賢獲保送,林益全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

此時佛斯特走上投手丘召開小組會議,下丘時用左手比著「接球」手勢,按指蔣智賢最後一球應該判好球三振,林金達先予以警告,佛斯特繼續比同樣手勢,林金達大手一揮趕出場,該局悍將追回2分,暫以4:7落後。

今天賽後佛斯特解釋,比手勢當下他沒看主審,不知道遭警告,即使他遭警告,照樣會比同樣手勢,身為教練就是要跳出來為選手出一口氣,後來他也不知道被趕出場,直到詢問翻譯後才確認。

佛斯特強調,這麼做並未針對任何人,當投手因一個好壞球判決導致氣勢扭轉,才會有此反應,「我看蔣智賢那一球有好球空間,特別進休息室看電視重播,確認是好球,我不是情緒化、個性外放的人,當我有些情緒是時候該釋放出來。」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此役主審好球帶前4局較寬、5局後較窄,如果對雙方判決一致他沒意見,希望好球帶儘量固定,投手才好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