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也爆守備爭議! 球評狠酸「真的好會演」(影音)

2020/09/18 06: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昨天出戰阪神爆出「妨礙守備」爭議,讓阪神監督矢野燿大上場抗議,最後還是維持原判,巨人得利引發熱議。

阪神在首局2出局攻佔滿壘,木浪聖也敲出二壘方向高彈跳球,二壘手若林晃弘接到球時和跑者陽川尚将產生接觸,裁判判決陽川妨礙守備被判出局。

但是畫面顯示陽川尚将有閃躲的意圖,加上若臨左手又有點刻意要碰打者的感覺,反而有妨礙跑壘嫌疑,轉播單位球評篠塚和典就說,「若林真會演呢。」

這個妨礙守備也引發爭議,前日職裁判五十嵐洋一就指出,這顆球形成內野安打機率很高,或許真的有刻意要騙到妨礙守備的可能,但當裁判鐵律是針對眼前發生的狀況做出正確判決,不能去猜想選手的意圖,雖然有可能是故意的,但是如果不是很明顯故意的球,只能根據眼前現象來判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