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荒謬!畢爾怒批年度獎項 乾脆自頒全球第一隊

2020/09/18 06:55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巫師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火大了,淪為年度最佳陣容獎項遺珠後,他不但捉狂po文抱怨,甚至自頒「全球第一隊」,嘲諷那些無視其神鬼數據的媒體和專家們。

畢爾本季場均30.5分、6.1助攻與4.2籃板,聯盟年度陣容票選中卻乏人問津,成為史上首位至少「30分、6助攻」,卻連年度第三隊都沒上榜的悲情球員。尤其繼今年2月無緣入選明星賽後,再度慘遭無情打擊,更引發他強烈不滿,在個人推特分享當年國王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著名的「荒謬論影音」,引發各界熱議。

自認飽受各界歧視的畢爾,還頒給自己「全球第一隊」獎項,強調史上只有他與「大O」 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與「大鬍子」哈登,能夠跨越場均30.5分、6.1助攻、4.2籃板等高難度門檻,畢爾還怒嗆:「這就是我們看到本季年度陣容後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