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滿壘未建功 替補上陣吞2K (影音)

2020/09/18 10:30

林子偉替補亮相,2打席吞2K。(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客場出戰馬林魚,旅美好手林子偉從替補出發,5局下代守左外野,2打席吞2K無安打,打擊率下降至1成79。紅襪靠著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5局7K無失分的好投,再加上德弗斯(Rafael Devers)的關鍵3分砲,紅襪終場以5:3贏球,近4戰取得3勝。

兩隊此役前5局形成投手戰,紅襪先發投手艾歐瓦迪和馬林魚先發伍雷尼亞(Jose Urena)都展現十足壓制力,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不過紅襪在6局上率先突破封鎖,普拉維奇(Kevin Plawecki)在滿壘適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穿越強勁安打,一舉打破僵局,也把伍雷尼亞打退場,而德弗斯第7局再補上一發右外野3分彈,擴大領先優勢,馬林魚雖然在7局下追回3分,但仍難挽頹勢,紅襪終場就以5:3擊敗馬林魚。

艾歐瓦迪先發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有7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伍雷尼亞先發5.2局挨5安失2分,另有6次三振和2次保送,苦吞本季第2敗,本季首勝尚未開張。

在紅襪打拚的台將林子偉,在5局下接替穆諾茲(Yairo Munoz)的左外野防區,第6局獲得打擊機會,在滿壘時遭到三振,8局上第2打席也吞K,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盜二壘遭到阻殺出局,形成雙殺,打擊率從1成89降至1成79。

此外,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今天也有出賽,在與老虎一役中於8局上代跑,下個半局接替守三壘,沒有打擊機會;印地安人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單場雙響砲,王牌投手畢伯(Shane Bieber)先發7.2局飆10K失3分,印地安人終場以10:3贏球,畢伯也拿下本季第8勝。

紅襪近4戰取得3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