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主審好球帶!雙城強打開轟後遭趕出場(影音)

2020/09/18 0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以3:4一分之差不敵白襪,比賽間也出現插曲,當家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因不滿主審的好球帶判決,開轟後憤而踢本壘的紅土、最後遭驅逐出場。

今前兩打數都掛零的唐納森在6局面對白襪先發羅培茲(Reynaldo López),2壞球後羅培茲投了一顆明顯在好球帶以外的80英哩滑球,主審貝利諾(Dan Bellino)卻舉起右手判定為好球,唐納森當下十分不滿地與裁判理論,現場主播與媒體都推測,他應是詢問主審此次的判決因揮棒過半或直接認定為好球。

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隨後從休息區走出來關切、並與主審討論,爭議看似要就此告一段落,意料不到的是,唐納森下一球就逮中羅培茲的內角速球,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助雙城取得3:2領先,就在現場主播正在誇讚包德利出面關切、有助於讓唐納森重新專注在打擊上的同時,這位前美聯MVP繞回本壘時硬是踢了本壘板上的紅土,隨即就被裁判驅逐出場。

被主審驅逐出場後,唐納森還刻意回到本壘板多踢了幾下,才回到休息室與隊友擊掌,他的棒次隨後由阿卓蘭納(Ehire Adrianza)頂替,雙城最後則慘遭逆轉。

唐納森開轟後踢本壘的土。(美聯社)

唐納森遭驅逐出場後作勢向主審挑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