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MVP大熱門砲轟前田健太 白襪暌違12年重返季後賽

2020/09/18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歷多年重建、並在休賽季招兵買馬的白襪,終於要開始收割甜美的果實,今天以4:3逆轉雙城後,暌違12年再度重返季後賽。

白襪近幾年的低迷,當家一壘手阿布瑞尤(José Abreu)感受應最為深刻,2014年初登場、同年拿下新人王後,自己的球隊不用說季後賽了,更是從來沒有超過5成勝率。白襪在休賽季大肆補強、終於要走完重建最後一哩路的今年,阿布瑞尤依舊是稱職扛起攻擊重心,也被認為有機會角逐美聯MVP。

目前是聯盟安打、打點雙冠王,今迎戰雙城、贏球就能晉級的比賽,他先在4局下0:1落後時,從前田健太手中敲出追平陽春砲。值得一提的是,這一轟讓阿布瑞尤進帳本季第50分打點,成為繼2013年老虎隊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後,聯盟再出現能在球隊前50場比賽就累積超過50分打點的打者。

阿布瑞尤(左)今3支2、2分打點,是勝利功臣之一。(美聯社)

白襪先發羅培茲(Reynaldo López)6局遭在雙城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轟出超前陽春砲,下一局又是阿布瑞尤跳出來,在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敲出適時安打再度助隊追平,新秀外野手希梅涅茲(Eloy Jimenez)補上一支帶有超前分的長打,白襪終場就以4:3贏球,順利取得暌違已久的季後賽門票。

白襪暌違12年重返季後賽。(法新社)

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先發5局、挨了阿布瑞尤及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各一轟,失2分,送出8K,無關勝負。

前田健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