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球大賽冠軍休季求去 美媒建議七六人該網羅

2020/09/18 08:05

國王希爾德是今年明星賽的三分球大賽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希爾德(Buddy Hield)今年風光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不過本季他在國王卻沒有獲得重用,掉出先發陣容、上場時間也大幅縮水,近日傳出休季期就可能離開沙加緬度,美媒則建議國王應該將希爾德送去七六人換來哈佛德(Al Horford)。

27歲的希爾德正處在當打之年,不但在今年的全明星賽,擊敗太陽一哥布克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本季例行賽他一共投進271個三分球,僅次於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擠身聯盟現役最出色射手之列。

在去年夏天,他和國王簽下了一份 4 年 9400 萬美元的合約,但本季希爾德卻沒有受到重用,不但失去先發機會,幾次關鍵時刻還被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冰在板凳上。從積極栽培的明日之星,淪為球隊第六人,讓希爾德相當沮喪,今《The Athletic》記者Jason Jones和Sam Amick就透露,希爾德休季期間可能會要求國王交易自己。

而美媒《Bleacher Report》 就建議七六人應該打包哈佛德和幾枚後面順位的選秀籤,向國王換來希爾德,希爾德優秀的外線能力則正好能完美輔助七六人B.西蒙斯(Ben Simmons),哈佛德則有豐富的經驗能夠帶領年輕的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