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非裔女子遭警射殺家屬獲賠3億 湖人前鋒諷「金錢勝於正義」

2020/09/18 09:22

湖人前鋒庫茲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3月,美國警方為逮捕毒販,闖入26歲黑人女子泰勒(Breonna Taylor)家中,導致她身中八槍後死亡,這也讓泰勒成為警方濫暴下的美籍非裔受害人之一,如今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官方同意支付家屬美金1200萬元(約新台幣3.5億元)作為賠償,不過這判決結果令湖人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相當不滿。

近來全美發生多起的警察暴力執法和種族歧視案件,讓體壇掀起一波波力挺種族平權的的風潮,根據《Clutch Points》報導,庫茲馬在個人社群平臺上表示:「所以我是如何看待泰勒這起事件,金錢勝於正義,對吧?」

泰勒家人的委任律師柯倫普(Ben Crump)表示,1200萬元的和解金,是非裔女子遭警察殺害案件中,最高的賠償紀錄,雖然這筆賠償費用能夠幫助到泰勒的家人,不過對此,泰勒的家人仍然期盼能夠將涉案的警員逮捕進行處分,以示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