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締造綠衫軍隊史紀錄 塔圖姆入選年度第3隊最佳陣容

2020/09/18 10:51

塔圖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今日上演的東部決賽第二戰綠衫軍遭熱火逆轉,不過塞爾提克能夠一路順利挺進東部冠軍戰,其中關鍵便是仰賴陣中年輕球員塔圖姆(Jayson Tatum)為綠衫軍打天下,而塔圖姆優異的表現更讓他近日入選本季「年度第三隊」陣容。

根據《NBC Sports》,這不僅是年僅22歲的塔圖姆在NBA生涯首度獲得此殊榮,也寫下隊史最年輕的入選紀錄。塞爾提克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對於塔圖姆的表現也相當認可,並表示:「塔圖姆在這個賽季不斷進步,並在每場比賽中有所突破,且更加學會以自己的方式應對各種防禦,他就是一位學習非常快的人,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塔圖姆截至今天賽前,在季後賽前12場表現突出,場均繳出25.7分、10.4籃板、4.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