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度完成驚天大逆轉 金塊主帥:西部決賽可從1:3打起

2020/09/18 11:50

金塊成為史上首支單一季後賽完成兩次1:3驚天逆轉的隊伍,晉級西部決賽將挑戰分部龍頭湖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在季後賽連兩個系列賽都以1:3逆轉,分別擊敗爵士和快艇打進西部決賽,寫下NBA史上頭一遭。西部冠軍賽對手將是強敵湖人,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受訪時開玩笑說道,冠軍賽應該從1:3打起,這樣比較節省時間。

金塊總教練馬龍曾待過騎士,當時是助理教練的他曾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共事,他非常了解詹姆斯,而他也認為球隊不能因為連贏兩場逆轉勝就因此滿足,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大挑戰,面對湖人這樣的強敵,仍要繼續保持下去,湖人已經休息5天,好整以暇的等待他們。

金塊在背水一戰的比賽取得6勝0負的佳績,馬龍也開玩笑說道:「我們已經向聯盟申請可否從1:3落後開始打起,這樣能夠節省時間,趕上東部冠軍賽,但已經被聯盟打回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