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9場有得分和打點 天使菜鳥寫超狂百年紀錄

2020/09/18 10:52

沃許連9場有打點和得分,成為百年首位締造這項紀錄的菜鳥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26歲一壘手沃許(Jared Walsh)9月手感火燙,今天面對響尾蛇繳出3支1、1打點和1得分的成績,而他也成為自1920年官方將打點納入統計數據以來,首位完成連9場都有得分和打點的菜鳥球員,天使終場也以7:3大勝響尾蛇,避免3連戰遭到橫掃。

沃許開季前曾被驗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他及時康復如期歸隊,7、8月出賽機會不多,出賽10場累積13打數都未能敲安,但進入9月後的表現卻判若兩人,出賽13場敲出20安,包含7發全壘打、18打點,打擊率高達4成17。

沃許除了連續9場敲安外,得分和打點也是連9場都有所貢獻,成為美聯史上第8位完成這樣壯舉的球員 ,上一次完成這項紀錄的是2012年的紅襪退役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而史上得分、打點兼得的連續場次最多是12場,由老虎傳奇名將約克(Rudy York)所保持。

「這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談到沃許的表現讚不絕口,「他所做的不是每個打席都敲安這麼簡單,連9場都打回打點和跑回分數,這不管是不是菜鳥,都令人感到驚訝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