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是逆轉秀!熱火克服17分落後擊敗塞爾提克收2連勝

2020/09/18 09:48

熱火逆轉塞爾提克取得2連勝。(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賽打出驚奇的熱火,今在東部冠軍戰第2戰碰上塞爾提克,克服上半場17分落後,在卓吉奇和巴特勒帶領下,以106:101逆轉賽爾提克,系列賽取得2連勝。

系列賽吞下一敗的塞爾提克,今再戰熱火,上半場在沃克(Kemba Walker)帶領下,一度領先到17分;不過,首戰送出關鍵火鍋的艾德巴約(Bam Adebayo),今在第3節再度挺身而出,瘋狂上演扣籃秀,單節拿下15分,助熱火在該節逆轉戰局。

決勝節,熱火克勞德(Jae Crowder)飆進三分球,助隊擴大領先,雙方你來我往,塞爾提克J.布朗(Jaylen Brown)在倒數5分半鐘時,放進追平分。

兩隊持續拉鋸,塔圖姆(Jayson Tatum)扣籃加上沃克的三分球,綠衫軍一度握有領先優勢,但韌性十足的熱火,靠著巴特勒(Jimmy Butler)關鍵抄截再度帶動球隊攻勢,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罰球加上關鍵三分球,南灘大軍在最後1分半鐘順利超車。

雖然塞爾提克靠著布朗的2記三分球,緊咬對手,但倒數階段綠衫軍採取犯規戰術未果,最終吞下2連敗。

熱火此役6人得分上雙,卓吉奇攻下全隊最高25分、5助攻,艾德巴約21分、10籃板;塞爾提克團隊命中率達5成,有3人得分突破20分,沃克繳全隊最高23分、7籃板,布朗和塔圖姆都挹注21分,但在決勝期,卻自亂陣腳,只能將勝利拱手讓人。

J.布朗倒數5分半鐘時,放進追平分。(法新社)

艾德巴約第3節單節拿下15分。(美聯社)

沃克繳全隊最高23分。(美聯社)

卓吉奇攻下全隊最高25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