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一次!洋基連3戰至少6轟 炸垮藍鳥豪取8連勝(影音)

2020/09/18 1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繼昨天單場7轟後,今團隊再以6發全壘打轟垮藍鳥,終場以10:7獲勝,三連戰橫掃對手,近期寫下8連勝。

洋基今在4局以單局5轟刷新隊史記錄,賈納(Brett Gardner)、拉梅修(DJ LeMahieu)、沃特(Luke Voit)先演出「背靠背靠背」全壘打,兩出局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托瑞斯(Gleyber Torres)再各貢獻1發陽春砲,成為大聯盟第7支能夠單局5轟的球隊。

洋基的全壘打攻勢還未結束,捕手桑契斯7局下再轟1發陽春砲,讓條紋軍成為史上第一支連續3場比賽都能敲出至少6轟的球隊,這三戰共累積19轟也是聯盟新猷。

8局打完還以7分落後的藍鳥,9局趁霍德(Jonathan Holder)出現亂流,先以3支安打、2次保送追回2分,洋基換上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後,畢歇特(Bo Bichette)再敲安、助隊追成7:10,不過最後古巴火球男終結者穩定下來連飆2K、讓洋基成功完成橫掃。

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今主投7局被敲7安、包含2發全壘打,失掉3分、飆出5K、沒有任何保送,以優質先發拿下第3勝。

洋基橫掃藍鳥。(美聯社)

沃特以20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美聯社)

田中將大7局失3分拿下勝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