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2連敗後史馬特崩潰飆罵?隊友為他緩頰

2020/09/18 11:01

塞爾提克今在東部冠軍戰以101:106不敵熱火,賽後傳出史馬特在休息室咆嘯隊友。(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在東部冠軍戰以101:106不敵熱火,賽後傳出史馬特(Marcus Smart)在休息室生氣咆哮,且不斷傳出爭吵、吼叫聲,對此,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 )表示,輸球之後大家難免有情緒。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瓦許柏(Gary Washburn)在推特上表示,塞爾提克史馬特在休息室不斷咆哮,甚至批評隊友打得很差,且不停有摔東西及爭執聲傳出,隨後史馬特走出來大吼:「你們不要再亂說話了!」

對於史馬特賽後情緒崩潰的反應,隊友J.布朗(Jaylen Brown )在受訪時解釋,「他總是帶著熱情打球,在場上總有滿滿火力和激情,這是我們所需要的,也是我們愛他的原因。」他也提到,球隊就是個大家庭,總會有些情緒起伏,但大家會擁抱彼此最真實的樣子,「我們會帶著這樣的激情,去打第3戰。」塔圖姆(Jayson Tatum)則表示,不清楚這些說法到底哪裡來的,但0:2落後,確實不應該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