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力退洛磯 王牌克蕭右投熱身引熱議(影音)

2020/09/18 13:24

烏里耶斯主投5.2僅失2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的道奇今作客洛磯,今靠烏里耶斯(Julio Urias)好投、席格(Corey Seager)猛打賞開轟演出,終場以9:3拿下三連勝。

取得晉級資格的道奇想要在季後賽走得長遠,先發輪值絕對是關鍵,不過目前確定的人選僅有頭號先發克蕭(Clayton Kershaw)、年輕王牌畢爾勒(Walker Buehler),而今天烏里耶斯就用表現向教練團證明自己也有機會掙得一席之位。

烏里耶斯今雖首局就遇上亂流,被敲3支安打失2分,用了26球才結束此局,但隨後便穩定下來,從2局開始讓洛磯打者12上12下,直到6局隊友的失誤才讓打者上壘,總計今主投5.2僅被敲3安失2分、送出2K。

道奇先在4局席格的陽春砲以及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在滿壘時獲得觸身球保送追平比數,7局又是席格跳出來,在貝茲(Mookie Betts)的超前安後再補上一支擴大領先的二壘安打,今5支3、包括賽季第13轟,進帳2分打點。

席格開轟猛打賞。(法新社)

另外道奇今賽前也出現另類亮點,已是隊史傳奇左投的克蕭,在熱身時被捕捉到用右投練球,引起球迷討論,有網友在留言區表示,「我是右撇子、他投起來還是比我好太多了」,也有巨人球迷打趣寫道,「用右投對戰巨人吧,我們就有機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