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士頓拉警報! 綠衫軍「星海哥」急拚G3復出滅火

2020/09/18 13:58

塞爾提克主力海沃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在東部冠軍賽第二戰,浪費最多17分領先遭熱火大逆轉,在系列戰陷入0:2絕對落後,而先前因扭傷腳踝缺席的綠衫軍主力「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訓練後傷勢已無大礙,系列賽第三戰就有望回歸。

塞爾提克先前在首輪系列賽對決七六人,意外折損了先發主力,海沃德當時在末節搶籃板時不慎踩到隊友造成腳踝翻船,經診斷後確認為三級右腳踝扭傷,預計要4到6週才能康復,上月底曾短暫離開園區,不過日前他已經重返奧蘭多,結束隔離並展開訓練,還在綠衫軍和暴龍的搶7大戰現身。

今年30歲的海沃德是塞爾提克重要的先發主力,本季例行賽中共出賽52場,平均得到17.5分、6.7個籃板和4.1助攻,投籃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則是38.3%,若「星海哥」能在系列賽第3戰回歸,絕對能為陷入絕對落後劣勢的綠衫軍,打一劑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