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繳7局優質好投 延續洋基投手誇張紀錄

2020/09/18 13:42

田中將大7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3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近期砲聲隆隆,今面對藍鳥單場敲出6轟,成為史上首支連3戰至少出現6支全壘打合計19轟的球隊,單局5轟更寫下隊史紀錄,洋基終場以10:7獲勝,收下8連勝。獲得火力支援的日籍強投的田中將大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好投,本季第3勝順利入袋。

田中將大今天用91球投出本季最長局數,主投7局被敲7安失3分,挨了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單場雙響砲,另有5次三振無保送,7局好投也把洋基先發投手群失3分以下的連勝場次推進到12場。

田中將大賽後受訪時也感謝打線的幫忙,「我們互相依賴,打線今天的表現令人難忘,做得很棒,投打俱佳讓我們贏得比賽。」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田中將大今天比賽狀況漸入佳境,打擊和守備都有幫忙,更點出田中的指叉球在比賽時有越投越好的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