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屋漏偏逢連夜雨?前教頭將對球團進行提告

2020/09/18 14:36

巴薩隆納前教頭塞蒂安。(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上月才拋出離隊震撼彈最後未果,日前也已證實梅西將續留巴塞隆納;不過該隊的離隊風波仍持續進行,先前被球團解聘的總教練塞蒂安(Quique Setien),近日傳出將對巴塞進行提告。

塞蒂安原先執教皇家貝蒂絲,在1月時加盟巴薩這支西甲超級勁旅,但僅參與25場比賽後又被球團解聘,巴薩經營團隊先前也表示這是團隊重組決策中的第一步。據《ESPN》報導,塞蒂安和巴薩一月時才簽訂合約,而該合約到2022年6月才到期。

如今巴薩提前解聘塞蒂安,也讓他為此感到不滿,並表示:「我自從在8月17日被解聘後,9月16日才收到球團的文件交付通知,且巴薩並未遵守我們在今年1月14日所簽署的合約,有鑑於球團違反合約內容,因此為維護自身權益,我將採取法律手段,且我也認為有必要由我們的律師來解決相關糾紛,確保雙方的權利都能受到維護。」

巴薩上季不但一無所獲,日前又在歐冠八強被拜仁慕尼黑以8:2血洗,而後又經歷梅西出走風波,如今又即將面臨被提告的處境,對於球隊來說,目前可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