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連4場坐冷板凳 日媒:可能已被下最後通牒

2020/09/18 13:42

大谷翔平打擊狀況不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本季打擊狀況不佳,打擊率僅0.189,已經連續4場坐冷板凳,日本媒體「日刊現代」認為,總教練梅登已經暗示大谷本季剩餘球季可能是先發戰力之外。

天使隊還有9場比賽,但是距離分區第一的運動家有10.5場勝差,距離分區第二的太空人有3.5場,要在最後衝進季後賽難度高,但梅登沒有放棄,「如果給大谷長時間調整應該會變好,但是在有限球賽中還是要好好比賽,剩下比賽就用現在的球員去應戰。」

日媒指出,今天大谷對響尾蛇又沒有出賽,而且打線因大谷不在反而打得更好,全場敲出14安拿到7分,終止2連敗,明天天使要打遊騎兵先發左投,大谷在板凳機會濃厚。

天使隊還有4場白天比賽,如果遇上晚場隔天接早場,主力有機會休息,屆時可能輪到大谷上場,日媒認為,如果大谷只是像在13日被用來代跑,勢必會影響明年球季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