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會怕!巴黎疫情升溫 法網大砍進場觀眾人數

2020/09/18 14:14

巴黎疫情升溫,法網大砍進場觀眾人數。(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當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反彈,逼得法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被迫大砍進場觀眾人數,宣佈從原定每日11500人,大幅縮減降為5000人,而且可能持續調整。

受疫情影響,甫落幕的美國公開賽採取「閉門戰」,但從5月順延至本月27日開打的法網,原本堅持每天開放11500人進場,這也讓紅土大滿貫成為職業網壇重啟後,第一個場邊出現觀眾的四大賽,甚至明年初澳洲公開賽都跟進,暫定讓2至5成球迷共襄盛舉。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法國最近一週新增病例已逾6萬、累計染疫人數超過40萬,首都巴黎情勢更加嚴峻,法網大會備感壓力,最新聲明表示,由於衛生安全狀況不斷變化,加上當地政府政策緊縮,決定從善如流把每日觀眾人數限制在5000內。 

疫情持續衝擊全球,ATP、WTA等男、女職業總會也確認,取消下月莫斯科站賽事,原因也是當地確診案例增加,官方要求原定10月19至25日ATP 250賽事、10月26至11月1日WTA頂級賽,都已被迫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