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震驚!FOX體育台傳年底撤台 球迷憂四大賽無轉播

2020/09/18 14:46

負責轉播美網、法網等賽事的FOX體育台傳年底撤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剛落幕,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順延的法國公開賽,即將在本月27日開打,但國內獨家電視轉播網壇四大滿貫的FOX體育台,已驚傳在年底撤台,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憂心往後無法在電視看到四大賽精彩戰況。

網壇年度四大滿貫中,FOX體育台原已轉播澳洲公開賽、紅土法網、溫布頓錦標賽,2017年加入因受紐約時差、日夜顛倒影響而獨缺的美網,近年來全球最頂級四大賽全部都在FOX體育家族,除了讓球迷更方便見識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美國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等傳奇球星場上丰采,也可以為盧彥勳、謝淑薇、詹詠然等征戰國際舞台的台將們加油打氣,因此這震撼消息,已讓國內網壇人士相當關注。

據傳美商迪士尼集團旗下FOX體育台3頻道,包括FOX體育台、FOX體育二台,以及FOX體育三台(MOD211頻道),由於連年虧損,今年底前將撤出台灣市場。同時傳出不只台灣,甚至整個迪士尼集團亞太地區,也將放棄經營體育台,內部消息人士指出,今下午FOX頻道將發表重大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