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就差你這一票! 最佳女球員票選 戴資穎第二輪對決依瑟儂

2020/09/18 15:14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在推特上發起投票活動,選出2010年後羽壇最具代表性的女子選手,票選已經進入第二輪,世界球后戴資穎目前正在與泰國一姐依瑟儂PK,台灣球迷趕緊上網為小戴投下關鍵一票。

BWF日前選出羽壇最具代表性的男子選手,經過四天的投票,大馬拿督李宗偉在最後決賽囊括近59%選票,擊敗印尼雙打不老組合之一的塞提阿萬,登頂本次票選的冠軍寶座。

BWF昨日開始票選2010年後羽壇最具代表性的女子選手,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以72.5%的選票,擊敗日本黃金女雙「松高組合」松友美佐紀,第二輪則遇上泰國一姐依瑟儂,目前累積總計782票,戴資穎目前以80.3%的選票領先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