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閃電俠」!熱火菜鳥寫下隊史季後賽新猷

2020/09/18 17:21

赫爾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天大逆轉,以106:101擊敗塞爾提克隊取得2勝0敗領先,菜鳥射手「英雄」赫爾羅(Tyler Herro)更打破了「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在季後賽的得分紀錄。

赫爾羅今上場32分鐘,雖三分命中率不佳僅8投1中,但全場仍拿下11分進帳,季後賽連續11場得分上雙,這刷新了魏德在2004年季後賽連10場得分上雙的新秀紀錄,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人。

赫爾羅是熱火今年首輪第13順位選進的新秀,他以55場出賽,場均13.5分4.1籃板2.2助攻的表現,獲選年度新秀第二隊,而他的隊友努恩(Kendrick Nunn)則以未經選秀之姿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熱火也是本屆唯二有2名球員入選年度新秀陣容的球隊。

赫爾羅與卓吉奇(左)。(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