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昨痛扁桃猿 賽後頒獎象迷高舉「球是猿的」毛巾

2020/09/19 06:49

球迷高舉著「球是猿的」毛巾,表達不滿情緒。(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和樂天桃猿之戰,再度出現本壘攻防戰爭議,兄弟靠著洋投德保拉主投8局飆9次三振,僅失2分,兄弟團隊出現20支安打灌進13分,最後以13:2大勝。德保拉獲得單場MVP,賽後他站上頒獎舞台時,一名球迷拿出寫著「棒球是猿的」毛巾,引起網友們熱議。

德保拉賽後站上頒獎舞台影片請點此

本月10日象猿之戰出現本壘攻防戰爭議,引起網友們冷嘲熱諷,公視台語台日前在臉書暗諷「球是猿的」,讓樂天球團發聲明要求道歉,而公視台語台也向樂天球團與球迷致歉。

昨晚比賽首局又再度出現本壘攻防戰爭議後,讓現場球迷大喊「球是圓的」,更有球迷拿著「球是猿的」毛巾標語。兄弟最後大勝後,德保拉榮獲單場MVP,賽後站上頒獎舞台時,一名球迷拿著「棒球是猿的,這球我說了算!!」毛巾,和德保拉合影。

樂天球團在本月14日發聲明強調,部分球迷以暗示或隱喻樂天球團透過不正當方式獲取勝利,包括於社群媒體影射聯盟不公,及本球團收買裁判等言論,希望球迷共同譴責這些不實指控。樂天球團基於保護球隊、教練與球員之立場,呼籲應停止發表任何影射言論或將不實的內容,並將委請律師進行法律程序。

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強調,尊重球迷言論自由,但仍有底線。損害球團聲譽者,已進行蒐證並委由律師進行後續法律行動。球團對於這樣的網路霸凌文化不會屈服。

球迷高舉著「球是猿的」毛巾,表達不滿情緒。(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