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決賽火熱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19 06:48

金塊對決湖人,圖為湖人隊卡德威爾波普(左)、詹姆斯(中)、A.戴維斯(右)。(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MLB有1場轉播,洋基對戰紅襪,兩隊分別派出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培瑞茲(Martin Perez),洋基在昨日單場5轟打線大爆發的加持下,以10:7奪下8連勝,近日狀況極佳的洋基,今面對紅襪,能收下9連勝嗎?另外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今日有出賽機會嗎?記得準時收看轉播!

NBA西部決賽開打,由兩度上演1:3逆轉勝的金塊對決上西部例行賽龍頭湖人,究竟西部決賽會先由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的金塊奪勝,還是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 )率領的湖人先奪下G1勝利,敬請鎖定轉播!

日職今日2場賽事轉播,下午1點由羅德對日本火腿,傍晚5點西武對戰歐力士,在羅德與日本火腿之戰,大王「王柏融」會上場嗎?另外在西武與歐力士之戰中,吳念庭有機會替西武出賽嗎?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

最後中職傍晚5點兩地準時開打,首先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之戰,兩隊分別派出翁瑋均、羅傑斯先發,本季對戰中信拿下2勝1敗的翁瑋均此戰會有如何成績?另外羅傑斯對決樂天桃猿則有2勝2敗的成績,兩隊今日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另一場統一獅對戰富邦悍將,統一推出本季8勝6敗的施子謙,富邦派出本季尚未有勝投開張的奇優力先發,此戰誰能奪勝?精采比賽,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喔!

MLB
07:30 洋基@紅襪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NBA
09:00 金塊@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ELEVEN SPORTS1

中職二軍
12:55 兄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日職
13:00 羅德@日本火腿 FOX體育、FOX體育3台
17:00 西武@歐力士 FOX體育

中職
17:00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17:00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