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成「氣氛大隊」? 中鋒坎特出面回應了

2020/09/19 06:50

坎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再度擊敗塞爾提克取得勝利,賽後報導指出塞爾提克後衛斯馬特(Marcus Smart)在比賽結束在更衣室大吼大叫後離開,同時傳出更衣室內有丟擲物品的情形發生,對此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enter)在推特上對傳聞做出回應。

坎特在個人推特上表示,這些關於隊內不合的傳聞都是不實的,我的隊友是我在球員生涯中遇到最棒的隊友,沒有人能分裂我們之間的感情。直接否認了隊內不合的傳聞。

除了坎特之外,其他隊友如J.布朗(Jaylen Brown)、塔圖姆(Jayson Tatum)、沃克(Kemba Walker)和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 )都紛紛出來為斯馬特緩頰,隊內主力球員紛紛跳出來澄清,顯示出塞爾提克隊內或許並沒有外界所說的氣氛問題,但他們仍須正視目前處於0:2落後的現況,斯馬特或許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激勵隊友,讓他們能拿出鬥志迎接系列賽第三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