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X體育台若撤台 球評王雲慶:是台灣球迷的損失

2020/09/18 18:37

王雲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FOX體育台傳出不堪連年虧損,將於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在該台擔任大聯盟轉播球評的王雲慶認為,FOX體育台如果撤台,是台灣球迷的損失。

王雲慶指出,今天早上還去FOX體育台擔任大聯盟轉播的球評,中午過後才看到新聞,當下覺得很震驚,「如果FOX決定撤出,是球迷的一大損失,對台灣收看運動賽事會有很大的衝擊。」

王雲慶認為,FOX體育台從前身ESPN開始,不僅是台灣球迷收看大聯盟比賽的重要管道,範圍更涵蓋日職、網球、F1、撞球、高爾夫甚至格鬥,讓台灣看到更多元、更豐富的國際體育賽事。

王雲慶表示,尚未收到FOX體育台的相關通知,以正常程序來說,各類運動今年賽季應該都會播完,對於合約期限還沒到的項目,就看雙方怎麼處理,或由其他媒體出面承接。

FOX體育台傳出不堪連年虧損,將於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