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HBL、UBA電視轉播都換人!遺憾FOX體育台撤出台灣

2020/09/18 18:42

FOX體育台於2014年開始轉播HBL。(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FOX體育台確認今年底撤出台灣,國內最熱門的HBL高中籃球聯賽首當其衝,UBA大專籃球聯賽也跟著遭殃,不過雙方合約都沒問題,HBL早在今年7月到期正在洽談;UBA則屬一年一簽,合作關係也已暫告段落。

FOX體育台早在2014年開始轉播HBL,2017年重新簽下3年合約,並在今年7月底結束,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回應,過去與FOX體育台合作多年,雙方互動順利也都有默契,原本今年中合約到期前,就已展開續約協商,甚至一度達成共識,就待美國總部最終決議,「他們對台灣體壇的貢獻有目共睹,沒想到現在傳出撤台消息,我們覺得相當遺憾。」目前新學年轉播仍未定案,朱彩鳳已主動接洽幾家國內電視台,積極詢問轉播意願,也不排除轉尋求網路轉播,「當然電視轉播還是首要考量,能讓HBL維持最大曝光度,不過今年各產業都受疫情波及,確實談起來比較辛苦,還在尋找有意願的單位接手。」

大專體總則回應,UBA雖未能與FOX再續前緣,同樣將與其餘國內電視台接觸,相信轉播問題不大,畢竟冠名贊助商富邦人壽的企業集團,旗下就有momotv,「危機就是轉機,我們樂觀其成,何況大專體總SSUtv網路經營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