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第2輪週末登場 人氣勁旅「紅藍大戰」受矚目

2020/09/18 19:15

英超第二輪熱鬧開踢。(ELEVEN Sports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21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明晚第二輪熱鬧開踢,從英冠冠軍升上英超的利茲聯,首輪比賽作客利物浦就狂進3球,雖以1球之差惜敗紅軍,仍給英超衛冕勁旅下馬威,台灣時間明晚9點55分,利茲聯主場迎戰本季同為升班馬的富勒姆,ELEVEN體育家族全台獨家轉播。

週日凌晨12點25分,則有曼聯主場對水晶宮,緊接著凌晨2點55分兵工廠主場強碰西漢姆聯。至於週日晚間11點25分,就是本週最受矚目的重頭戲,切爾西主場開幕戰與利物浦正面交鋒,據外媒統計,藍軍為今夏各大聯賽目前唯一砸大錢引援破億的豪門,維爾納(Timo Werner)、席爾瓦(Thiago Silva)、齊耶赫(Hakim Ziyech)、奇爾維爾(Ben Chilwell)、哈費爾茨(Kai Havertz)等加盟好手皆為即戰力,足讓切爾西本季問鼎冠軍的氣勢看漲。

至於利物浦上週靠著「埃及梅西」薩拉赫(Mohamed Salah)領軍,有驚無險過了頭關,只是紅軍熱機稍慢、臨場狀況不斷,已被利茲聯嚇出冷汗,週日能否及時回穩減少失誤,勢必影響連莊之路。

超第二輪熱鬧開踢。(ELEVEN Spor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