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宋晟睿等3新人 今向球隊報到

2020/09/18 20:08

兄弟宋晟睿(左)、林吳晉瑋(中)和黃韋盛(右)3位新秀在經紀公司代表陪同下向球隊報到。(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持續與首輪新人余謙談約,其他新人陸續向球隊報到。今天賽前,宋晟睿、林吳晉瑋和黃韋盛3位新秀在經紀公司代表陪同下向球隊報到,領完裝備後赴二軍基地。

宋晟睿畢業自平鎮高中,高中時期擔任投手和中外野手,投打都有表現。宋晟睿說,球隊在簽約時有提到可能先朝野手發展,但若有機會,他想挑戰看看二刀流。宋晟睿也說,在球隊最熟的是大兩屆的學長江坤宇,如今又續隊友緣。

林吳晉瑋說,報到前和被味全選中的高中同學林辰勳,一起在母校穀保家商做訓練,現在正式投入球隊,雖知道球隊二軍操練辛苦,但仍覺得興奮。林吳晉瑋說,球隊陣中不少穀保校友,岳政華和他年紀最近,大一些的學長則有王威晨、吳東融。

來自遠東科大的大專新人內野手黃韋盛,則和學長魏碩成和西苑中學同學陳柏豪再續隊友緣。黃韋盛說:「學長有問我何時報到,高中同學陳柏豪也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