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棒打12強投手!宋家豪連2戰失分防禦率破6

2020/09/18 21: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與軟銀鷹隊的比賽,台灣好手宋家豪今日再度登板,可惜他0.2局被敲出2安失2分,宋家豪防禦率突破6字頭;西武與歐力士之戰,台灣好手吳念庭今代打敲出二壘安打,單場兩度打擊都上壘,打擊率上升到1成43。

宋家豪今在8下球隊2:5落後時登板,他花了10球才解決掉川瀬晃,接著被軟銀腿哥周東佑京敲出本場比賽第四安,接著周東佑京盜上二壘,再靠著高飛犧牲打跑上三壘,隨後靠著中村晃的安打回來得到第6分,宋家豪也被換下場。

樂天換上左投鈴木翔天,希望能夠解決左打的怪力男柳田悠岐,想不到他卻被柳田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的超深遠2分彈,讓宋家豪留在壘上的中村晃與他一同回來得分,讓比分越拉越開,該局鈴木翔天自己也挨了兩支長打,投出一次觸身球保送失掉2分。

宋家豪今天主投17球,雖然最快球速來到151公里,但還是被敲出2支安打,今天0.2局失掉2分責失分,繼昨日挨轟後退場,今天又無法投完一個半局,防禦率從賽前的5.74上漲到6.19。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另一場西武獅與歐力士之戰,台灣好手吳念庭在6上代打左外野手高木渉,在2出局一壘有跑者時,面對歐力士先發,去年有打12強的山岡泰輔,敲出了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隨後留在場上鎮守三壘,8上在次打擊時面對希金斯(Tyler Higgins)選到4壞保送上壘,今吳念庭2打席都上壘,打擊率上升到1成43,而西武則以2:8不敵歐力士。

西武獅吳念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