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新署長張少熙再度南下 關心東奧國手與運科支援

2020/09/18 21:10

體育署長張少熙再度南下國訓中心,關心東奧國手與運科支援。(體育署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順延1年,為協助國內選手、教練兼顧防疫與訓練效益,新上任的體育署長張少熙再度南下國訓中心,關注運動科學團隊支援情形,他勉勵國手與教練團保持身心健康,持續投入東奧備戰。

明年東奧是體育署頭號課題,張少熙9月1日上任後隔日,就馬不停蹄趕赴國訓關心培訓隊,如今再度與選手、教練閒話家常,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並傾聽他(她)們防疫期間身心問題與相關需求。張少熙還視察國訓運動科學團隊,畢竟「民以食為天」,該團隊掌握選手、教練飲食和營養,以「食品安全」及「避免誤食運動禁藥」二大主軸,強化「食」的安全,並透過落實食品選用安排、選手營外訓練、參賽期間實施飲食記錄,以及輔導餐廳建立HACCP 制度等科學方法,對於可能造成選手、教練健康危害、誤食運動禁藥的項目進行風險分析,排除減低可能造成的風險。

張少熙期許國訓及運科團隊為每位選手、教練提供最佳後勤支援,成為國家培訓隊堅強後盾,共同為前進明年東奧努力。

體育署長張少熙再度南下國訓中心,關心東奧國手與運科支援。(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