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今年在新莊沒輸過 悍將力壓統一

2020/09/18 22:08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主投八局,只失一分,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今年在新莊還沒輸過的索沙,今天再次展現在主場的壓制力,富邦悍將在他8局失1分的好投帶領下,配合打線趕在8局下打出關鍵的4分大局,終場以5:1擊敗統一獅。

索沙最大的危機在1局上,1出局後連挨3安但沒掉分,之後一度讓對手8上8下,用111球投8局只掉1分,打線由陳凱倫二壘安打帶起反撲,於8局下猛攻8人次灌進4分。

索沙最快球速157公里,8局上還能飆到156公里,他指出,第1局投卡特球、指叉球都被打安打,之後改變策略以直球為主,現在每場比賽都很重要,他是好勝的人,在場上不想輸球。

索沙本季在主、客場防禦率各為3.48、3.86,戰績卻有6勝0敗、5勝4敗的落差,他認為,主場畢竟是自己的地盤,他很喜歡這座球場,又有很多富邦球迷在加油,讓他投得很舒服。

富邦悍將林益全(中)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