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局抗議後遭趕出場 丘總無奈:不爭取對不起球隊(影音)

2020/09/18 22:28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首局的本壘攻防戰,讓中信兄弟反而點燃士氣,13:2大勝樂天桃猿。不過,首局就因抗議被趕出場的教頭丘昌榮,賽後無奈說:「其實我很不想糾結在這條規則,棒球比賽本應該是很精彩的,但因一個規則導致這麼多爭議,很可惜。」

中信兄弟跑者陳子豪搶攻本壘,被捕手林泓育以跪姿、伸出手臂觸殺出局,兄弟申請電視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引起討論。聯盟給出回應解釋,這次和上回爭議最大不同,在於捕手已先觸殺。

丘昌榮賽後請自家情蒐人員播放重播影片給在場媒體看,他說:「當下林泓育的腳已經跪在本壘板前方,且當時球都還在空中,子豪的路徑已經被擋到。那時候我們的三壘指導教練看到,跑者和捕手已經呈現一直線,因此提出挑戰。」

賽後,MVP是8局送出9次三振、失2分的洋投德保拉,但主場觀眾喊著:「丘昌榮!」給予自家教頭鼓勵。丘總說:「球迷給予鼓勵,很感動。當下如果沒去爭取,我會覺得對不起這支球隊和支持的球迷。」

象猿本壘攻防戰爭議再起,象總教練丘昌榮首局即因抗議動作過大遭驅逐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象猿本壘攻防戰爭議再起。(記者廖耀東攝)

象猿本壘攻防戰爭議再起。(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