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爭議後徹底封鎖對手 德保拉:一定要贏下來

2020/09/18 22:36

德保拉獲得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推出賽前暫居三冠王的洋投德保拉,迎戰樂天桃猿。德保拉首局就失2分,但經過1局下的本壘攻防爭議後,德保拉和隊友的士氣似乎都被點燃,終場13:2封鎖對手。

德保拉首局失2分,但直到8局上才再被林泓育敲安,期間連6個半局上演三上三下,投滿8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還送出9次三振;事主之一的陳子豪單場5打數全數敲安,賽前對昨天好球帶頗有微詞的詹子賢,8局下和隊友周思齊上演連兩打席開轟。

2局上,兄弟球員一度群情激憤、不願上場守備,數分鐘後才上場。德保拉說,他認為當下比賽要進行,但和球隊共進退,上場後就想辦法上緊發條、從首局低潮中回穩。

德保拉說:「首局不該失分的,其實有點擔心就這樣影響球隊士氣,但看到隊友努力的搶回分數、總教練為這支球隊復出,心想一定要把這場比賽贏下來。」

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