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MVP二連霸! 比肩非洲天王、籃球之神狂紀錄

2020/09/18 23:23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成為史上第三位同年拿下最佳防守球員與MVP的選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公鹿隊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本賽季的年度最佳球員,連續兩年獲得此項殊榮。

本季字母哥打出更上一層樓的表現,63場出賽,場均29.5分、13.6籃板都創下生涯新高,同時5.6次助攻則僅次於上個賽季,他還率領了公鹿隊奪下56勝17敗,拿下聯盟龍頭的寶座。

字母哥成為了自1993-1994賽季的「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與1987-1988賽季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後,NBA歷史上第三位同時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與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