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組合連戰皆捷 羅馬紅土女雙4強卡位

2020/09/19 07:09

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女雙「台捷聯軍」4強門票到手,也延續本季10連勝。(路透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暖身的羅馬紅土賽,女雙頭號種子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acova)女雙次輪強勢開胡之後,緊接著又挾7:6(7:5)、6:4強壓第6種子俄國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捷克辛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 ),「台捷聯軍」4強門票到手,也延續本季10連勝。

謝淑薇與史崔可娃再續前緣,戰績輝煌的「台捷聯軍」默契十足,開季前4站全部勇闖決賽,除了年初澳洲公開賽屈居亞軍,布里斯本、杜拜、杜哈都順利奪冠。這對亞歐最佳拍檔雖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休兵大半年,羅馬重新合拍氣勢依舊,面對難纏的俄捷組合,關鍵3度破發壓制,尤其首盤歷經搶7後來居上,她們次盤又克服0:2劣勢咬平,歷經1小時40分鐘拉鋸出線,持續為本月27日開打的紅土大滿貫暖身備戰。 

羅馬女雙32籤,現任女雙球后謝淑薇與史崔可娃首輪免戰,第2輪初登場1局未失強勢「射日」,如今又力退俄捷組合,2連勝躋身準決賽,持續朝本季第4冠邁進。(上稿時間:01:13、更新時間:07: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