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爭議現場超搶眼 兄弟最強左投寫聯盟11年紀錄(影音)

2020/09/19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昨天先發8局只有失掉1分責失分,率領球隊以13:2擊敗樂天桃猿,奪下本季第13勝,超越去年王溢正的12勝,成為聯盟近11季單季最多勝的左投手。

德保拉已經是隊史31年最多勝左投手,但他持續堆高他的紀錄,奪下第13勝,下次先發若再奪下勝投,將會是繼興農牛正田樹之後又有單季奪14勝的左投手。

德保拉奪下13勝相當不容易,過去中華職棒31年以來,只有柏格、謝承勳、飛勇、林英傑、吳偲佑、正田樹6名左投能夠拿到更多勝投,最多紀錄是2000年統一獅柏格的19勝。

有趣的是,德保拉昨天在衝突爆發之後,兄弟休息室和裁判的爭論陷入僵局的時候,德保拉以為衝突已經結束,想要回到投手丘,結果被捕手陳家駒叫回休息室,逗趣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