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憂茶壺風暴越演越烈 綠衫軍主帥深夜急招這4位會談

2020/09/19 08:14

後衛史馬特(左)被爆險在更衣室和隊友J.布朗(右)打起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昨在東部決賽第二戰以101:106遭熱火逆轉,系列戰處於0:2劣勢,賽後更有媒體爆料,主力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 竟和隊友J.布朗(Jaylen Brown)險在更衣室爆發衝突,就怕茶壺風暴越演越烈,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趕緊在深夜緊急招集4位球員會談。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瓦許本先前在推特上爆料,史馬特賽後怒罵隊友「打得像屎一樣」,且綠衫軍的休息室還不斷傳出爭吵及摔東西的聲音,瓦許本還提到,他從未聽過這麼嚴重的爭執,而《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則透露,與史馬特起口角的就是J.布朗,兩人還被隊友拉開,差點就爆發衝突。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表示,有消息人士透露,綠衫軍主帥史蒂文斯在當地時間週四深夜,找來包括J.布朗、史馬特、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沃克(Kemba Walker)等4位球員面談,希望球隊能結束茶壺風暴,好好專心備戰明天重要的第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