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園丁」發願再戰2021 美球迷無情狠酸:拜託不要

2020/09/19 09:17

賈納本季表現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老將「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上月剛滿37歲,他今受訪時展現不輕易言退的態度,直言將再戰2021年,不過卻被球迷潑冷水。

賈納目前洋基陣中唯一僅存的2009年冠軍成員,上季繳出回春表現,全壘打數及攻擊指出都寫下生涯新高,季末也被球隊以1年1250萬美金的合約簽回,明年則有1000萬美金的球隊選擇權,不過可能會被直接買斷合約。畢竟「園丁」本季成績明顯與去年有不小落差,至今天賽前打擊率不到2成,攻擊指數僅0.721,也讓是否就是生涯最後一年的議題再次浮上檯面。

不過賈納今受訪時展現不輕易言退的決心,大聯盟官網記者霍克(Bryan Hoch)透露,這位37老將承認就個人而言,本季確實是很令人挫折的一年,但2021年還是會想要繼續打球。

「我不願意生涯最後的時光是在空蕩蕩、沒有球迷的球場度過,」賈納受訪時說,「我希望家人們能夠有機會再來看我打球。」

賈納效力洋基13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但他上述這番話卻還是慘遭球迷潑冷水,紛紛在霍克的貼文下方留言,「賈納拜託不要」、「上季他只是運氣好」、「門都沒有、佛雷瑟(Clint Frazier)需要每天出賽」、「我愛賈納但這應該要是他在洋基的最後一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