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僅拿16張第1名選票 湖人主帥仍力挺:他才是MVP

2020/09/19 09:21

湖人主帥力挺詹皇,認為他是他們心中唯一的MVP。(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稍早以85張第一名選票連兩年獲選年度MVP,不過跟他一起競逐MVP的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最後卻只拿下16張第一名選票,對此,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受訪時表示,不是他不尊重字母哥,但他認為詹皇絕對是MVP。

亞德托昆波今年獲得85張第一名選票、16張第二名選票,詹姆斯只獲得16張第一名選票,84張第二名選票,還有1張第三名選票。

當湖人主帥被問到是否會訝異詹皇只得到了那麼少第一名選票時,沃格爾表示自己看到票數時,是真的有些驚訝,在他看來,詹姆斯絕對是本季聯盟MVP,他這麼說不是因為不尊重亞德托昆波,因為字母哥真的打出了一個很棒的球季,也是一位相當傑出的球員。

「但LeBron為我們所做的事,在我看來是無與倫比的,要在任何時刻拿下40分,同時占據聯盟助攻榜首位,還要協調指揮我們的防守,幫助球隊拿下那麼多勝,還帶領我們取得的季後賽席次,我認為他就是我們的MVP。」

「但我能理解這投票機制,」沃格爾繼續說道,「而且老實說,我們全隊都專注在比任何個人獎項更重要的事情上,我相信詹姆斯本人也會認同,我們擁有爭冠的企圖心,現在全聯盟只剩4支球隊還在,而那是身為其中之一的我們,必須真正專注去面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